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雙穴插入

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鎖精套環使用方法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

FANTASY 夢幻-果凍快感後庭棒﹝初學2級﹞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變頻跳蛋是什麼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瀧澤蘿拉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藤浦惠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FANTASY 夢幻-果凍快感後庭棒﹝初學2級﹞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楊文科民調差 林為洲:贏的策略在哪

繪色千佳: 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爆發爭議,黨中央決定捨棄民調,改採徵召方式,提名現任新竹副縣長楊文科,引起民調領先的立委林為洲不滿。雖然林為洲至今仍在爭取黨內提名,但各界也關注他是否會脫黨參選。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,不論林為洲是否脫黨參選,只要國民黨提名的是楊文科,就無法贏得選戰。對此,林為洲批評,「贏的策略在哪裡?」

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,若林為洲脫黨以無黨籍參選,對上民國黨參選人徐欣瑩、國民黨參選人楊文科及民進黨參選人鄭朝方,支持度分別是徐欣瑩27%、林為洲24%、楊文科20%、鄭朝方8%;若林為洲不參選,僅剩其餘三人競爭,支持度分別為徐欣瑩31%、楊文科27%、鄭朝方9%。

但要是國民黨改提名林為洲,與徐欣瑩、鄭朝方競爭,支持度則為林為洲37%、徐欣瑩29%、鄭朝方8%。可見唯有提名林為洲,國民黨才有勝選的可能。

▲林為洲仍不放棄爭取黨中央提變頻跳蛋名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此,林為洲表示,這樣的結果跟他先前做的民調差不多,原本可以贏8%,現在變成輸4%,來回相差12%,換算成選票約4萬8千票。「藍營再強,請問贏的策略到底在哪裡?」

蘆名未帆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披薩微波繼續吃 李來希:看我多省
賭盤選情?陳其邁:請對手走回正道
宏達電裁千人 立委籲勞動部主動協助
文大宿舍認定違規!都發局這麼說

有些情侶會和自己的男、女朋友傳裸照調情,增添彼此的情趣,不過這樣其實是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的行為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有男網友擅自傳了「前女友」的胸部照給她,讓她不禁為照片中的女生打抱不平。

一名經營網拍的女網友表示,時常收到客人各種私訊,她貼出了自己和一名男網友的LINE對話紀錄,對話內容中男方竟傳了張女子胸部的裸照給她,照片甚至露點,男網友說:「這個算肥吧!」她嚇得好奇詢問對方這是誰的,不料男網友竟回覆:「前女友的,下垂、木瓜奶」,她當下氣得回覆:「真慘,被人這樣傳圖,你真的很低級」,詢問道:「有叫你傳嗎?」男方竟還理直氣壯的說:「她叫我留的,叫我幫她徵男友,懂嗎?」

該名女網友事後也呼籲大家:「不要隨便拍裸照給男女朋友,雖然當下很激情,但是分手後你/妳的照片就會亂流竄,還會被批評交往時候說大奶!分手時候說大木瓜!這就是人性!」

文章一推出,隨即掀起網友們熱烈回響,並且紛紛留言,噁心當有趣」、「超級沒水準」、「他自己又長怎樣」、「這種人真的很垃圾」、「女生真的要保護好自己」。

▲熱戀期和男友傳「露點」裸照,分手後只有個慘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seynisloth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