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美國原裝進口PIPEDREAM.Fantasy C-Ringz系列- Rock Hard Ass-Gasm前列腺震動刺激+鎖精套環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我要購買

名器的品格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美國原裝進口PIPEDREAM.Fantasy C-Ringz系列- Rock Hard Ass-Gasm前列腺震動刺激+鎖精套環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奇蹟出現! 13師生洞穴失蹤10天全數平安

: 泰國少年足球隊包括教練在內總共13人,一起前往洞穴探險,失蹤10天原本以為凶多吉少,沒想到搜救小組在一處洞穴找到他們,奇蹟出現13人全數平安。不過因為洞穴有部分路段已經積水,失蹤少年必須學會潛水才能脫困,估計整個救援行動還要花潤滑液怎麼用上好幾天。

救難人員:「你們有多少人?」

失蹤足球隊員:「13個人。」

救難人員:「13人,太好了!」

黑漆漆的洞穴裡,少年們擠在小小的泥崖上,一個個瘦成皮包骨,這13名泰國足球隊師生到岩洞探險,失蹤第10天終於被找到了。

救難人員:「我們會來救你們,沒事了,很多人會來,很多很多人,我們是第一批,還有很多人會來。」

失蹤整整10天,原本以為凶多吉少,沒想到在洞穴裡傳來好消息,他們被救難人員發現時已經記不清楚今天是什麼日子。」

救難人員:「禮拜一。」

失蹤足球隊員:「禮拜一?」

救難人員:「但是是過了一週後的禮拜一,你們已經在這裡10天了。」

失蹤足球隊員:「10天?」hot女子校生名器-麻倉優

救難人員:「你們很強壯。」

進入長達10.3公里的岩洞內,碰上連日大雨、水位高漲,13人能夠平安生還就像奇蹟一般。

失蹤足球隊員:「我們很開心,非常謝謝你們。」

救難人員:「我們明天會再回來,帶著食物和醫生,還有其他東西。」

聽到孩子平安的消息,原本已不抱希望的家屬終於破啼為笑,但接下來的問題是,這些人要怎麼從狹長而且積水的洞穴通道中救出來。

救難人員:「這是一條很狹窄的通道,所以要運送救援工具、醫療用具、人力等相對困難,而且你必須假設這些小朋友都不會游泳。」

透明情趣內衣褲圖片

失蹤這麼久,大家身體都很虛弱,就怕之後還會有大雨阻礙救援,救難人員只能先送大量食物到洞穴內,還要教他們如何潛水。

英國洞穴探索協會前負責人伊維斯:「在一片黑暗中苦等一個禮拜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情,他們很容易神智不清,很難不感到恐慌。」

搜救人員只能一個一個慢慢救出來,飽受驚嚇的孩子們想從伸手不見五指的洞穴脫困,恐怕還得等上好幾天。

更多 TVBS 報導
泰國受困13人 當地人透露被尋獲關鍵是這個女用自慰棒
失蹤足球隊洞穴困9天 13人全幸運生還
救人出洞 泰軍方備4個月食糧並予潛水訓練

人工智慧與人腦大戰,就在今(23)日再度展開,去年 AlphaGo 和韓國圍棋高手李世乭的世紀對弈,吸引了超過2.8億人次矚目,今年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圍棋天才柯潔,將展開陣勢,勢必再度引起全球關切。

本次人機對奕首場賽事將於上午10時30分,於大陸上海烏鎮展開,為期五天的人機對弈將採三種賽制,經典賽、配對賽與團體賽,人類棋手與人工智慧共同激盪出更多火花,到底鹿死誰手,恐怕雙方都有萬全準備。

世界圍棋冠軍柯潔將於經典賽一對一對戰 AlphaGo ,並採三戰兩勝制,一定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,配對賽與團體賽則分別一場定勝負,可望透過人機搭配以及五名頂尖選手集思廣益,讓黑川綺羅人類與機器能互相交流、學習。

圍棋賽事直播連結:

賽程:

5/23 (二) 10:30-17:30:經典賽 - 柯潔對戰AlphaGo 第一戰

5/25 (四) 10:30-17:30:經典賽 - 柯潔對性愛戰AlphaGo 第二戰

5/26 (五) 08:30-12:30:配對賽 - 以學習觀摩為目的,兩位中國頂尖棋手古力與連笑協同各自的AlphaGo隊友,進行對弈。賽局中可交流棋術、共同學習。

5/26 (五) 13:30-18:30:團體賽 - 由五名中國頂尖棋手陳耀燁、時越、周睿羊、唐韋星、古力以及羋昱廷共同對戰AlphaGo人工智慧,以測試AlphaGo能否有創意的應對混合棋路。

5/27 (六) 10:30-17:30:經典賽 - 柯潔對戰AlphaGo 第三戰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高潮神器

arrow
arrow

    seynisloth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